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失眠

跟自己說不能因為寒假就生活都不正常,也要早睡早起@#$%&……唉,早知道睡前不應該看「變身」的……不過,很好看呢!目前進度第一集未完XD
HEADS(變身)
記得要滿十八歲才可以看喔!XD

因為一直睡不著,三不五時就叫我弟看他睡著沒(現在都跑下去睡我弟那兒),結果他已經睡著後又因為我這樣叫他他又醒來,一開始以為他也還沒睡著才回應我,哈哈原來都是被我吵醒的,好多次XD

乾脆起來,回房間,發現原來明早要六點起床去劍湖山玩的的妹也還沒睡……(汗)



在想,這次學靈會結束後自己有什麼改變。



今天某個人很可愛給我聽這首歌XD

寶貝,謝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