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青年團契新春聚餐

今天早上新春聚會@#$%&(帶過XD),先把重點一到會後的聚餐......太誇張了吧!集合了好多人=) 雖然很多人不是沒見過不然就是見過了帶不大認識,不過都沒關係,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也挺開心的,還有交換禮物的活動呢!

flickr 這個月快被我塞爆了,唉,第一次覺得它的容量不夠XD 照片暫時放 Photobucket 下個月再轉回 flickr =)

Photobucket
我換到「加長睫毛液」......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人發現被我(不小心)坐扁了的抽獎盒子XD

Photobucket
交換禮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3

還有另一小活動↓
Photobucket

好雖!80 以下才有獎品,請看看我的號碼......
Photobucket

接下來是......
Photobucket


沒有講感想的人:
志豪(被他逃走了、莊重(先回去?)、我自己(......只顧著拍 :'( ))

4 comments:

  1. 影片也太好笑了吧!XDDD
    今天真的是超開心的!
    愛死大家了~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再次齊聚一堂:)
    祝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Love You Love You ~

    ReplyDelete
  2. 哈哈看妳今天玩得很開心!下次要去更好的店!!= =+

    我才不要一年跟妳見一次面勒!我們會常常常常常見面的妳放心哈哈哈哈~~~ =D

    ReplyDelete
  3. ^^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
    明年也要那麼多人

    ReplyDelete
  4. 哇~這樣聚餐地點越來越難找搂~~~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