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公仔 - 人形

第一次做公仔就要做自己的頭......天啊!!頭ㄟ!!!

會畫一點點圖並不代表捏啊雕啊刻啊這些手上功夫也好啊啊啊啊~對我來說,完全是一個新的開始,從 "0" 學起。

材質:免燒陶土
尺寸:15 x 15 (cm)

沒有藉口,大家都是第一次做,沒有藉口,我的頭真的做得很爛!爛到自己都快吐血了,長得跟我一點都不像......(挫敗)





頭太大五官太小,只因為當初不斷告訴自己,眼睛沒有很大不要做太大不然會被笑死,結果......過頭了變成迷你版......

感到安慰的是,下半身並沒有限制!太好了!!再有限制要做人體的話這作業很可能就此難產,且我有沒有時間再做太複雜的東西了......(好想睡覺(哭))

蟲(類似蚯蚓、蜈蚣這一類),這種生物我會把它們跟榴槤畫在同一區塊,外面會有牌子寫著極度危險請勿靠近的那種,它們只是多了榴槤一個功能,會「動」,實在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身體選擇做成蟲的樣子......(前面那些都是廢話?!)





好吧!這其實是逆向操作,不這樣我真的會睡著。(茶)

哈!最後出來的效果不錯ㄟ!而且還把做的最失敗的眼睛遮起來啦!哈哈哈~自己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