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20100717

002

第一次會審結束,一通電話打來破壞了整個晚上因著兩個提案都通過而開心到不行的氣氛。一大串話:「@#$%&......@#$%&全部重做@#$%&......@#$%&」至少我有聽到關鍵字了,唉,再來吧!拿出正向且積極的態度,絕對不要忘記一開始的熱情!來吧!

音樂劇演戲的彩排也如火如荼的進行,明天將是第一次正式演出,在南門教會~哈哈希望不要笑場。在我看來,演員是個很有趣的職業,演著不同的角色,揣摩不同的個性,久了之後不知是否會失去自我?就算丟掉自我也沒關係吧!人們的心理狀態總是持續在改變的,破壞之後的重建我想會更加有彈性。(笑)

期待與Aliec、狼兒、小葵、小祭的聚餐,好久沒見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